U25国家集训队辟谣每天跑4万米:都是假的 太离谱

2018-10-10 11:09 腾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家集训队工作人员辟谣1天跑4万米:都是假的 太离谱了

腾讯体育10月9日北京(文/李建利 视频/赵航)U25集训队于昨日在北京体育大学完成集结,今日球队正式开始体测。据了解,球队分为4组将在4天内完成身体机能测试和生理机能测试。

今日的体能测试很早就已经开始,其中一组由前国脚杨晨带队完成测试。测试内容为50米测速跑,球员在足球场完成冲刺跑的数据将会被记录在案。据杨晨介绍,球队分为4组进行不同的测试,包括身体机能和生理机能测试,生产理机能测试则由北体大科研相关人员承担。

本次测试之所有加入生理机能测试,旨在全面考察球员的各种素质,包含生理指标、状态、体能等。另外,集训队的体能测试或将持续三至四天,结束后将会前往下一个集训地进行军训。

据山东媒体报道称,训练营负责人要求队员们重视本次集训,不能有抵触情绪,如果有球员被淘汰的话,可能会遭到相应的停赛处罚。

杨晨带领测试的这组球员包括申花的李晓明,辽足的冯伯元,申花的徐友刚等球员,早晨的体能测试也吸引了大批的球迷到场围观,在测试结束后,杨晨也满足了球迷们的签名和合影要求。据了解,9日下午的测试将在2点半开始继续进行。

外界相传的国足集训结束后将前往山东泰安进行军训,至于这个军训地,一位国家队的工作人员笑称,“现在国足要去哪我们都能看网上的消息了。”国家队工作人员还针对4万米的训练计划进行了回应,“都是假的,太离谱了。”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