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首位下课主帅出炉!阿昔日门神134天的初体验

2018-10-10 15:0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西甲首位下课主帅出炉!阿昔日门神134天的初体验

西甲8轮过后,本赛季第一位被解雇的主教练出炉了。升班马韦斯卡宣布解雇了主帅弗朗哥,该队在8轮后只积5分垫底!

本赛季,是韦斯卡历史上第一次参加西甲。率队完成升级的卢比,在今夏离队入主西班牙人。此前从未有过执教经验的弗朗哥,爆冷成为了韦斯卡新帅。

在西甲首轮中,韦斯卡客场战胜埃瓦尔,弗朗哥率队迎来开门红。但在随后7轮比赛中,韦斯卡2平5负只拿到了2分,其中包括在诺坎普被巴萨8-2屠杀。在接连输给巴列卡诺、巴拉多利德这些保级对手之后,韦斯卡高层做出了换帅决定。弗朗哥的执教第一课,仅仅持续了4个月(134天)。

41岁的弗朗哥,球员时代曾长期效力于西甲。在马洛卡,弗朗哥效力五年出场181次。在马竞,弗朗哥效力5年,同样出场了181次。在萨拉戈萨,弗朗哥还曾经效力过4年,出场73次。在15/16赛季中,弗朗哥曾代表韦斯卡踢了一年西乙。

身为门将的弗朗哥,一共只为阿根廷队踢了4场比赛。在2006年世界杯1/4决赛中,弗朗哥顶替受伤的阿邦丹齐耶里,替补出战德国队。结果阿根廷点球落败,弗朗哥没能扑出任何一个点球。梅西职业生涯的第一次世界杯之旅,也就此画上了句号。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