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队赢球失误多 雅尼斯对球员发火

2018-10-11 09:28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雅尼斯对球员发火

10月10日北京首钢队在季前赛中以83比71击败了吉林队。虽然赢球,但是在这场比赛结束后主教练雅尼斯对着球员发了火。另外刘晓宇在昨日比赛中脚部受伤,好在初步诊断并不算太严重。

雅尼斯对于球员的整体表现不满意,主要有三点:第一是球队在比赛前的思想上准备得不够好。比如说,这场比赛有17次的失误,比对手多了10次。第二是球队在上一场时出现的一些问题没有得到改善。比如说,上场比赛在某些时刻出现了断电的状态。雅尼斯说,如果你打强队的话,出现这样的情况,那么北京队就会为此付出代价。最后是这场比赛的防守很差。雅尼斯说,这场比赛球队的防守根本就不是北京队的防守。他说,如果认为只依靠进攻就能获得胜利的话,那么就是自欺欺人。尤其是在开局阶段,北京队没有进行强有力的防守,这一点令雅尼斯感到不满。

除此之外,刘晓宇在昨日比赛中右脚受伤。刘晓宇是在第四节一次投篮时被对方球员垫脚,他下落时踩到了对方的脚上。刘晓宇受伤被搀扶下场后,队医赵长坤马上给他将脚踝的绷带剪开,然后拿来了两袋冰,对他受伤的部位进行冰敷,并且让刘晓宇的伤脚尽量抬高,避免受伤部位肿起来。刘晓宇在赛后说,他只是一次崴脚,马上进行一些治疗与冰敷,不让伤情更严重。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宋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