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卖C罗引发皇马高层分歧!贝尔回国但不踢西班牙

2018-10-11 14:1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卖C罗引发皇马高层分歧!贝尔回国但不踢西班牙

今年夏天,皇马把C罗以1.05亿欧元的价格卖给尤文图斯,这笔交易被意大利媒体誉为世纪转会。弗洛伦蒂诺是推动这笔转会的主要人物之一,但在皇马高层内容,也有人强烈反对卖掉C罗。据《每日体育报》报道称,皇马第一副主席塔皮亚斯就与老佛爷发生了严重的分歧。

弗洛伦蒂诺留下贝尔卖掉C罗,这直接导致了齐达内的离去,也让塔皮亚斯很不满意。塔皮亚斯认为皇马在错误的时间卖掉了C罗,他本来也希望弗洛伦蒂诺兑现承诺为葡萄牙人完成加薪。但胳膊拗不过大腿,弗洛伦蒂诺最终还是把C罗卖到了意大利。

C罗离队之后,贝尔成为了皇马锋线头牌,但近期威尔士人又开始呈现出了玻璃人的迹象。在马德里德比战中,贝尔踢了半场就主动要求被换下。上周末,贝尔又在比赛中主动要求离场,事后他被诊断为肌肉疲劳。

在轻伤在身的情况下,贝尔仍然回威尔士队报道,这让皇马高层非常不满。在皇马高层看来,贝尔把国家队利益放在俱乐部之前。不过吉格斯已经确认,贝尔将不会参加今晚与西班牙之战。贝尔能否对阵爱尔兰,目前也还是个问号。《阿斯报》指出,这是贝尔和威尔士队医一起做出的决定,大圣不希望自己有任何受伤的风险。

在昨天的训练中,皇马还收到了一个好消息。马塞洛完成了全部训练,这意味着巴西人将可以在下周末联赛中伤愈复出。马塞洛是皇马左路最重要的攻击球员,他的受伤直接导致球队攻击力的大幅度滑坡。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