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宇:谢谢大家关心,脚伤不算严重,联赛见!

2018-10-11 14:2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刘晓宇:谢谢大家关心,脚伤不算严重,联赛见!

10月10日晚上,在北京与吉林队的季前赛中,球队后卫刘晓宇落地时扭伤右脚,好在伤势并无大碍,不会影响下周将要开打的CBA联赛。

“谢谢大家关心[委屈]不算严重 联赛见!”今天下午,刘晓宇在微博上说道,这让关心他伤势的球迷松里一口气。

在昨晚与吉林队第第四节比赛中,刘晓宇是在一次投篮下落时踩到了对方的脚上,当时他受伤被搀扶下场。

赛后被问及伤势,刘晓宇表示:“投篮时落地踩到脚了,稍微扭了一下,冰敷缓解一下症状就行。”

“场上见”、“没事就好 我们联赛见”、“还有十天 不见不散”、“等着去现场见你!”看到刘晓宇伤无大碍,球迷留言现场见。

CBA新赛季将于10月21日开战,北京男篮将在五棵松迎战老对手是广东宏远,刘晓宇将面对老东家。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