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挤不进西班牙首发11人?今晨又发生了 13年3回

2018-10-12 13:4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巴萨挤不进西班牙首发11人?今晨又发生了 13年3回

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结束的一场国际友谊赛中,西班牙客场4-1击败威尔士。《阿斯报》指出,这场比赛斗牛士军团的首发阵容中,没有一位巴萨球员,这是并不常见的事情!

西班牙主帅恩里克此番公布的最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中,只有布斯克茨一位巴萨球员,但是他没能进入到对阵威尔士的首发阵容之中。

《阿斯报》统计指出,过去的13年中,西班牙队首发阵容中没有巴萨球员的情形只出现过3次,除开今晨的这场比赛,另外两次分别出现在2015年和2005年。

2015年10月12日,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西班牙队客场1-0小胜乌克兰,那场比赛西班牙的首发如下:德赫亚(曼联)/马里奥(比利亚雷亚尔)、埃切塔(毕尔巴鄂竞技)、纳乔(皇马)、阿斯皮利奎塔(切尔西)/圣何塞(毕尔巴鄂竞技)、蒂亚戈(拜仁)、法布雷加斯(切尔西)/伊斯科(皇马)、诺利托(塞尔塔)、阿尔卡塞(巴伦西亚)

2005年10月12日,2006年世界杯预选赛,西班牙队客场6-0大胜圣马力诺,斗牛士军团的首发阵容中也没有巴萨球员:卡西利亚斯(皇马)/拉莫斯(皇马)、华尼托(贝蒂斯)、巴勃罗(马德里竞技)、安东尼奥-洛佩斯(马德里竞技)/阿尔贝尔达(巴伦西亚)、德拉佩纳(西班牙人)/劳尔(皇马)、雷耶斯(阿森纳)/托雷斯(马德里竞技)、比利亚(巴伦西亚)

值得一提的是,西班牙队最近这3场首发阵容无巴萨球员的比赛,都发生在10月12日国庆日前后。2006年对圣马力诺和2015年对乌克兰,都发生在10月12日当天,而今天凌晨对威尔士的比赛,则发生在10月11日国庆日前日。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