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男足2-0沙特 奥古斯托打满全场获评7分

2018-10-14 09:54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奥古斯托打满全场获评7分

13日凌晨,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在沙特首都利雅得结束,客场作战的巴西队凭借热苏斯和阿莱士·桑德罗的进球,2比0完胜沙特队。效力于北京中赫国安队的巴西中场奥古斯托此役首发出场且打满90分钟比赛,他也成为了除队长内马尔之外,桑巴军团前场队员中另外一个踢满全场的球员。赛后奥古被评了7分,仅次于内马尔、热苏斯和桑德罗。

为了随国家队备战和沙特以及阿根廷队的比赛,奥古斯托在上轮客场力克广州富力的比赛结束后就启程返回了巴西,相比上个国际比赛日为了更好备战联赛而暂时告假国家队的举动,这次国安队长在第一时间就归队报到,也体现了他对于祖国召唤的重视。

本场比赛,奥古斯托不但首发出场还打满了90分钟的比赛,这在过去几个月的时间里还是第一次出现。不过此役他却是桑巴军团3名中场球员中唯一踢满全场的球员,这足以证明奥古斯托身体和状态没有任何问题。尽管球队的两个进球似乎和他并无直接关系,但桑巴8号在中场的“梳理”作用还是给助攻两次的内马尔以及破门得分的热苏斯提供了不小的支持。接下来,奥古斯托还将跟随巴西队继续征战,桑巴军团将在北京时间下周三凌晨对阵老对手阿根廷队。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张昆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