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足自评:实力比印度强 但我们运气差

2018-10-14 15:35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实力比印度强 但我们运气差

0比0,在自己的主场被实力弱于自己的印度队逼平,国脚们赛后的情绪自然也有些低落,说到平局原因,他们觉得原因是运气差了一点。

“能够看出对手准备得非常充分,肯定研究了我们的进攻套路,因此印度队上半时防守比较好。下半时我们通过战术调整,更换人员,加上中路转移,边路突破传中,还是创造出很多机会,场面上压制了对手,只是得分机会没有把握住,比较遗憾。” 吴曦说。对于双方的实力对比,吴曦表示:“中国队实力比对手强很多,只是得分机会的把握上有欠缺,也缺少运气,还有就是对手重视防守。”

郜林赛后表示:“对于平局的结果觉得遗憾,因为我们很好地控制了节奏,打出了想要的一些东西,但在进攻时想踢得更快速,所以节奏控制得不太好。”郜林谈到了自己的百场仪式:“百场纪念是对我的一个鼓励,这么多年在国家队有欢笑有悲伤,一路走来要感谢许多帮助过我的人,今后不光是我们几个老队员,更希望年轻队员在国家队效力时能够拿出最好的状态。”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