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提前返回马德里!明夏要留队 阿扎尔1.2亿欧来?

2018-10-15 10:4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贝尔提前返回马德里!明夏要留队 阿扎尔1.2亿欧来?

身为玻璃人的贝尔,又一次上了伤病名单。在错过上周末威尔士与西班牙之战后,贝尔如今又要继续休战了。威尔士国家队官方宣布,贝尔将会继续因伤缺席与爱尔兰之战,他已经在周日下午离队返回马德里。

在最近一段时间中,贝尔突然频繁受伤。在马德里德比中,贝尔踢了半场就被换下,并因为肌肉疲劳而错过了随后欧冠小组赛。在对阵阿拉维斯时,贝尔又在下半场主动要求被换下。皇马队医为他诊断出的结果是肌肉疲劳,但天空体育如今指出,贝尔腹股沟出现了轻伤,他能否在本周末出战莱万特还是个大大的问号。

明年夏天,贝尔就将年满30岁了。对于这种速度型选手而言,30岁往往意味着状态滑坡。但现在,皇马却面对着一个大麻烦。《每日快报》指出,贝尔已经告知皇马高层,明年夏天他哪也不去。贝尔不想回英超,他只想继续留在伯纳乌。

近期的锋无力,使得皇马又与阿扎尔传出了绯闻。《阿斯报》此前指出,皇马想要在明夏引进阿扎尔。但如果成绩继续走低的话,皇马将会在冬季转会期就追求扎球王。在接受法国TF1采访时,阿扎尔再次否决了冬季转会的可能性:“一月转会?不可能。如果能为皇马效力,我会非常开心。但如果情况不允许我为皇马效力,那我留在切尔西也很开心。今夏切尔西不放我去皇马,我接受了,我永远不会为了转会而伤害俱乐部。”

如果阿扎尔明夏加盟皇马的话,他将成为皇马身价最高的球员。目前皇马头牌贝尔身价9000万欧元,而阿扎尔的身价则被权威媒体转会市场估算为1.2亿欧元。《阿斯报》指出,1.2亿欧元也是C罗职业生涯中的最高身价,他的身价在2014年、2015年和2018年三度达到1.2亿欧元。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