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了C罗 皇马依旧主攻左路!超4成比例 实打实依赖

2018-10-15 14:0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没了C罗 皇马依旧主攻左路!超4成比例 实打实依赖

《马卡报》指出,在C罗离开皇马之后,白衣军团进攻的主攻方向依然是左路,他们在这一侧进攻的比率,在全西甲是最高的!

过去这些年来,因为马塞洛和C罗,左路堪称皇马的黄金走廊,白衣军团的很多进攻都是从这一侧发起。今夏,C罗转会尤文,不过,皇马主攻左路的传统,并未就此改变。

数据显示,本赛季迄今,皇马从左路发起的进攻,占到了44%,要比右路进攻(33.5%)多出10个百分点。

而且,皇马也是西甲所有球队中左路进攻比率最高的球队,莱加内斯(42.6%)和巴拉多利德(42.2%)分列二、三位。

毕尔巴鄂竞技是西甲20支球队中右路进攻比率最高的球队,塞尔塔则是中路进攻比率最高的球队。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