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35岁巴赫拉米挑战NBA发展联盟 已赴美选秀

2018-10-15 14:1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励志!35岁巴赫拉米挑战NBA发展联盟 已赴美选秀

北京时间10月14日,据外媒Sportando消息,前伊朗男篮国家队成员巴赫拉米赴美国G联赛参加选秀,欲博取一份发展联盟的合同。据悉,上一个月,巴赫拉米已前往南湾区湖人队和圣克鲁斯勇士队试训。

35岁的巴赫拉米作为伊朗国家队的成员,曾在亚洲赛场上搭档哈达迪,给中国男篮造成了很大的威胁。在联赛层面,巴赫拉米对于CBA球迷而言并不陌生,这位昔日亚洲第一小前锋先后效力于福建、浙江、广州,并在上赛季为江苏南京同曦队出战,场均得到14分,7.2个篮板和2.7次助攻。

不过在CBA新赛季的注册名单中,巴赫拉米并未出现,这也意味着这位昔日亚洲第一小前锋,将不会出现在CBA2018-19赛季的赛场上。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近期,中国球员丁彦雨航与达拉斯独行侠的下属球队传奇队签下了一年合同。作为亚洲范围内锋线位置上的佼佼者,小丁和巴赫拉米或许有望在G联赛(NBA发展联盟)上演对决。

G联赛(NBA发展联盟)选秀将于10月20号展开,届时,35岁的巴赫拉米期待在美国圆梦。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