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00后天王穿裆过人后玩NO LOOK PASS 太火了!

2018-10-15 14:2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皇马00后天王穿裆过人后玩NO LOOK PASS 太火了!

在巴西U20和智利U20的热身赛中,双方最终1-1握手言和。维尼修斯是此役的焦点人物,他先是踢丢了一个点球,然后奔袭40米助攻罗德里格破门。维尼修斯身上“挂着”防守球员仍然强行突破,这被《阿斯报》誉为大罗附体。如今,马德里媒体又开始重点称赞起了维尼修斯的穿裆突破!

在比赛终盘阶段,维尼修斯在前场做得得到了球权。对方11号伸出右脚上抢,就在这一瞬间,维尼修斯右脚轻轻将球从对方裆下趟过,他轻而易举的完成了突破。

在穿裆突破之后,维尼修斯又秀了一把小罗最爱的NO LOOK PASS。维尼修斯左脚低平球传中,同时却扭头看向左侧边线处。不过维尼修斯这次炫技效果并不理想,他的传球被后卫解围。几经周折之后,皮球最终砸在他身上后出了底线,智利队获得了门线球。

在比赛结束后,维尼修斯在智利警察的护送下离开了混合区,当时有不少球迷和记者在等待着巴西人。《阿斯报》宣称这是因为维尼修斯太受欢迎了,但马德里媒体的这个说法似乎并不值得采信,《阿斯报》确定警察不是在保护维尼修斯不受智利人攻击吗?

穿裆突破,如今被《马卡报》定义为维尼修斯的独门绝技。维尼修斯正式加盟皇马也就几个月时间,但已经多次展示过这一绝技。在西丙联赛中,维尼修斯曾经多次利用穿裆突破完成过人。他有时正面穿裆纵向突破,有时则是拉球转身突破,他在转身瞬间将球从对方球员裆下踢过。

不过遗憾的是,维尼修斯的穿裆过人很精彩,但后续都没能发展成进球。维尼修斯左脚处理球能力不强,这使得对手往往只需要重点卡住他的右脚射门线路。而在转身穿裆过人之后,维尼修斯也会被补防球员拦截或放倒。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