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大将:中国商人离开是转折点 美国人改变了一切

2018-10-15 14:2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米兰大将:中国商人离开是转折点 美国人改变了一切

李勇鸿和AC米兰之间的联姻,只持续了一个赛季。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米兰大将苏索直接把矛头对准了中国商人,他表示“中国人离开让米兰平静”。

“中国商人离开之后,一切都平静了下来。而随着美国人的入主,一切都改变了。”苏索说道,“他们请回了马尔蒂尼和莱昂纳多这种传奇,他们很懂足球,很懂米兰。”

苏索随后谈到马尔蒂尼:“他非常善于观察。虽然话不多,但影响力巨大,他和球员们之间的关系也很亲近。”

苏索本赛季7战打进2球助攻6次,他谈到了自己的个人表现:“我热爱足球,否则我就去干别的职业了。意大利足球很讲究战术,对进攻球员要求非常高,因为每场比赛的对手,都会很好地组织防守。”

AC米兰本赛季开局不佳,但苏索力挺主帅加图索:“他现在和球员时代一样,充满激情和个性,但在球场外就完全不同。他是最佳主帅,可以和他谈论任何事情。他和恩里克差别不大,他们足球理念相似,喜欢拉开球场宽度以进行攻击。为国出战是我的梦想,西班牙是世界最佳之一。”

苏索最后谈到不成功的利物浦生涯:“在任何地方,都可以学习和成长。利物浦有着伟大的足球文化,尽管出场时间有限,但我迅速成熟。”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