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5000万新援等待机会证身价 希望效力曼联多年

2018-10-15 15:41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曼联5000万新援等待机会证身价 希望效力曼联多年

巴西国脚弗雷德在夏季加盟曼联,但目前还没有打出与之匹配的5000万英镑的身价,对于在曼联的未来,弗雷德充满信心,希望可以在这里效力很多年。

尽管在与狼队的比赛中完成处子球,但弗雷德并没有被完全认可。目前在穆里尼奥的阵容中也是进进出出,联赛8轮仅得到4次首发机会,算不上绝对主力。

当然,曼联整个大环境都处于困境之中。相比桑切斯、博格巴这些顶级球星都不能有所施展,弗雷德的成色到底如何也没有受到太多的关注。但是强者应该自强,弗雷德表示曼联就是自己的毕生梦想:“现在我来到曼彻斯特,是家人帮助我一步步完成了心愿,我喜欢这个国家,如今我适应的也非常好,我的第一个孩子已经在这里出生。我希望我能在这里待上很多年。”可见,弗雷德并没有被曼联呈现出的不利气氛所影响。

为什么喜欢英超?弗雷德表示从小看着英超长大,“英格兰的联赛非常强大,我喜欢看吉尔伯托-席尔瓦的比赛,尤其是阿森纳和曼联、切尔西、曼城交手时,我经常会前往观看,我也有很多偶像,吉尔伯托、亨利、斯科尔斯、吉格斯这些都是。”

作为巴西同胞,埃德森和费尔南迪尼奥也是弗雷德的好友,但是弗雷德表示并没有时间和他们一起玩耍。“对球员来讲,赛程和训练让你没有太多空余的时间,我经常和队友待在一起吃晚饭,打打游戏,这对球队很重要,博格巴、佩雷拉、拜利是我最好的哥们。”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