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最爆炸效率王27分钟1球!白菜价扔了 巴萨想他吗?

2018-10-16 09:4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欧洲最爆炸效率王27分钟1球!白菜价扔了 巴萨想他吗?

西班牙主场2-3英格兰爆出了冷门,本场西班牙的防守组织惨不忍睹,唯一让主教练恩里克能有所安慰的是进攻还可以,而进攻还可以的关键是帕科,这名巴萨弃将再次替补进球,一度让西班牙看到了挽回败局的希望。

帕科本赛季在德甲总共出场3次都是替补共81分钟就打入6球,本场他再次扮演了替补奇兵的角色:第57分钟他替补上场,第58分钟他第一次触球就进球:阿森西奥开出右侧角球,帕科机敏地跑位甩开防守在前点6码处头球破门。

西班牙本场靠地面配合很难打入英格兰禁区,只能靠不停的传中。在帕科上场前,西班牙在禁区内缺乏抢高点的能力,在他上场后西班牙禁区内的抢高点能力有了显著的提升,除了进球的头球破门外,帕科还有两次禁区内的头球攻门,一次是稍稍高出横梁一次是打在横梁上。

帕科身高只有1米75,这个身高在中锋里绝对算是矮的了,本场又是面对头球能力是世界顶级的英格兰,他还能屡屡在禁区内抢到头球,最主要的是他的优秀跑位,他总是能跑到空挡处或者甩开防守,英格兰中卫没办法限制住他。

帕科本赛季在俱乐部和国家队4次替补出场,在114分钟的时间内就打入7球,平均16.3分钟就打入一球,这替补效率堪称无敌,当然帕科并不只是替补管用,他首发也一样管用,他本赛季在德甲都是替补主要原因是此前伤病不断而不是定位替补。

帕科本赛季在多特和西班牙各首发过1次,在多特是欧冠对摩纳哥,帕科打入第2球,在西班牙首发是上一场西班牙4-1威尔士的比赛,他打入西班牙的第1球和第3球。帕科首发的表现一点也不比替补差,本场如果直接是帕科首发,那西班牙上半场的进攻应该就不会那么艰难,也不至于0-3落后了。帕科本赛季在俱乐部和国家队共上场277分钟打入10球,场均27.7分钟就进1球。

25岁的帕科成名很早,早在4年前21岁的时候就入选过西班牙,但迄今只有15次为国出战的经历。2016年夏天帕科从瓦伦西亚转会到巴萨是他职业生涯的转折点,此前他一直处于上升期,但转会巴萨后就进入了下降期,今年夏天被巴萨清洗被出租给多特后(多特有买断权),他迅速找回了感觉。在本赛季苏亚雷斯大幅度下滑的情况下,巴萨选择放弃帕科现在来看是个巨大的错误。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