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尚回应K6退出国家队:很惊讶 我一直在关心他啊!

2018-10-16 09:5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德尚回应K6退出国家队:很惊讶 我一直在关心他啊!

近日,在出席与德国队比赛的赛前发布会时,法国队主帅德尚回应了关于科斯切尔尼退出国家队的言论,他表示自己很惊讶,但是也能理解。

此前,阿森纳队长、法国中卫科斯切尔尼宣布退出国家队,在声明中他表示,对主帅德尚和其他人对待自己的方式感到失望。对此,法国队主帅德尚表示:“没错,我看到他的声明了。由于伤病他缺席了世界杯。我能理解他的失望。不过我很惊讶,因为他刚受伤之后我就给他打了电话。九月份,我也有询问他的伤情如何。这起码表示,我关心他了,虽然我也确实还能做更多东西。”

德尚继续说道:“就在昨天晚上,我们简单的聊了一些,这次不仅是他身体上受了伤,他心里的伤他一生。不过,这些事情并没有影响我对科斯切尔尼的看法,无论是他身为球员还是一个成年人。他有着优秀的品格。”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