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欲引进武磊 取代当家射手

2018-10-16 10:00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土媒曝加拉塔萨雷欲引进武磊 用其取代当家射手

尽管在国家队表现平平,但武磊在中超联赛是最炙手可热的射手。据土耳其媒体《fanatik》报道,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希望在新年冬窗开启时签下武磊。

加拉塔萨雷在本赛季土超中表现稳定,目前以6胜2负积18分排名榜首,不过领先优势仅有3分。为巩固领先位置并率先撞线,加拉塔萨雷已开启冬窗引援计划。据悉,加拉塔萨雷有可能将队中的边锋球员加里-门德斯-罗德里格斯出售,包括纽卡斯尔、瓦伦西亚、比利亚雷亚尔在内的多家四大联赛俱乐部对这名佛得角国脚有意。

《fanatik》报道称,加拉塔萨雷准备在中超引进一名球员来顶替加里-门德斯-罗德里格斯。武磊本赛季联赛中打入23球,此外还有8次助攻。在加拉塔萨雷看来,武磊是最合适的替代人选,因为他不仅能力出众,而且引进他还能借此打开中国市场。

武磊是夺得本赛季中超金靴最有力的竞争者,目前他领先伊哈洛3球,而中超联赛还有5轮就将结束。近年来,武磊多次与欧洲俱乐部传出绯闻,但始终未能走出国门。当下武磊成为国内球员中的佼佼者,上海上港俱乐部不会轻易放弃这名当家射手。即使上港愿意出售武磊,加拉塔萨雷能出价多少带走“武球王”呢?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