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羽球赛林丹谌龙石宇奇同半区 高昉洁或次轮PK戴资颖

2018-10-16 10:17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丹麦羽球赛林丹谌龙石宇奇同半区 高昉洁或次轮PK戴资颖

北京时间10月16日,2018年世界羽联SUPER750丹麦公开赛将开战。这是单打世界前15,双打前10都被强制要求的赛事。男单方面国羽的林丹、谌龙、石宇奇都在下半区,林丹将首战泰国的华裔小将王佳伦。女单方面陈雨菲、何冰娇、高昉洁都在上半区,高昉洁有望第二轮挑战世界第一戴资颖。

男单赛会头两号种子是东道主的安赛龙,以及日本名将桃田贤斗。安赛龙首轮对阵日本的坂本一将。国羽只有小将黄宇翔在上半区,他首轮对阵印度的帕尼特,如果过关第二轮将对阵赛会8号种子西本拳太和丹麦拉斯穆斯之间的胜者。

林丹在3/4区,首轮将对阵泰国小将王佳伦。王佳伦是华裔小将,今年的印尼大师赛首轮林丹曾15-21、19-21不敌王佳伦。今年6月的马来西亚公开赛,王佳伦曾23-21、21-5战胜奥运冠军谌龙。这站公开赛如果林丹能首轮过关,将迎战维汀哈斯与斯里坎特之间的胜者。石宇奇首轮对阵泰国的维尔玛,随后迎战乔纳坦与中国香港名将黄永棋之间的胜者。林丹与石宇奇如果都能通过前两轮,将在八强战中遭遇。

谌龙在4/4区,首轮对阵中国香港的伍家朗,第二轮将对阵泰国的科希特与法国名将莱维德斯之间的胜者。赛会男单二号种子桃田贤斗,第一轮就将对阵近期曾战胜过自己的印尼名将金廷,随后迎战泰国的苏庞余与中国台北选手王子维之间的胜者。

女单赛会头号种子戴资颖,首轮将迎战日本的高桥沙也加,高昉洁首轮对手是泰国老将布桑兰。如果高昉洁能通过第一轮,有望在16强战中挑战戴资颖。在今年9月的中国公开赛首轮,高昉洁曾以21-17、21-16过戴资颖。中国队的陈雨菲也在1/4区,她首轮对阵日本的佐藤冴香,随后将与加拿大的李文珊和俄罗斯的叶夫根尼娅之间的胜者。

中国队的蔡炎炎在女单2/4区,首轮对阵保加利亚的琳达,随后有望第二轮挑战泰国的因达农。中国队的何冰娇首轮的对手是泰国的磋楚沃,随后第二轮将迎战中国台北的李佳馨与韩国一姐成池铉之间的胜者。中国队的陈晓欣在女单3/4区,她首轮对手是印尼的马莉丝卡,第二轮将迎战丹麦选手米娅与西班牙的马林之间的胜者。赛会女单二号种子山口茜,首轮对阵西班牙的比阿特丽斯。同在4/4区的日本名将奥原希望,首轮对阵泰国的金达蓬。

男双方面,印尼名将费尔南迪/苏卡穆约与中国的“双塔组合”李俊慧/刘雨辰分别为前两号种子。李俊慧/刘雨辰首轮对阵印尼组合瓦优-纳亚卡/阿德尤索,国羽的刘成/张楠首轮对阵日本组合远藤大由/渡边勇大。女双国羽的凡尘组合是二号种子,首轮对阵韩国的张艺娜/郑璟银。混双方面,国羽的雅思组合郑思维/黄雅琼是头号种子,首轮对阵印尼的约旦/奥克塔维亚尼,另外国羽的何济霆/杜玥首轮对阵日本名将渡边勇大/东野有纱。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陈雒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