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拉米雷斯正与苏宁商谈提前解约 将重启与拉齐奥谈判返回意甲

2018-10-16 15:46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拉米雷斯正与苏宁商谈提前解约 将重启与拉齐奥谈判返回意甲

据意大利《罗马体育报》报道,今夏离队失败的苏宁中场拉米雷斯有望在冬季转会窗口回归意甲,拉齐奥仍然对这名巴西中场球员感兴趣,并且很可能会在近期重启谈判。

自从在中超二次报名被江苏苏宁移出一线队之后,拉米雷斯就一直在谋求离队,也和多家欧洲俱乐部传出了绯闻。拉齐奥就曾在今夏考虑过引进拉米雷斯,但这笔运作并没有出现实质性的进展。反倒是葡超的本菲卡一度非常接近签下拉米雷斯,但最终因为苏宁在最后时刻变卦,导致已经准备前往本菲卡体检的拉米雷斯回归欧洲足坛愿望落空。

由于失去了中超参赛资格,拉米雷斯回到苏宁后只能参加预备队联赛。显然,这只是无奈之举,他从来没有放弃过离开中超的想法。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拉米雷斯仍然在拉齐奥的引援目标之列,这位巴西老将在冬季转会期登陆意甲并非没有可能。

报道中称,拉齐奥队巴西中场卢卡斯的经纪人贝托鲁奇将在本周前往罗马,与拉齐奥讨论卢卡斯的续约问题。而贝托鲁奇同时也是拉米雷斯的经纪人,他与拉齐奥的会谈中很可能会聊到关于引进拉米雷斯的问题,拉齐奥最近也一直在关注拉米雷斯的情况。

拉米雷斯与苏宁还有一年合同,经纪人正在努力劝说苏宁与他提前解约,这样拉米雷斯就能在冬季转会期自由身加盟拉齐奥。意大利媒体称,拉米雷斯愿意去拉齐奥踢球,也愿意将自己的年薪降到3、400万欧元,现在唯一的障碍仍然是苏宁是否愿意放人。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