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赛林丹三局艰难过关 谌龙石宇奇均首轮出局

2018-10-17 08:5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丹麦赛林丹三局艰难过关 谌龙石宇奇均首轮出局

10月17日,2018年世界羽联丹麦公开赛在欧登塞拉开帷幕,男单国羽只有林丹一人过关,谌龙和石宇奇均首轮出局。女单陈晓欣落败,男双李俊慧/刘雨辰,女双陈清晨/贾一凡领衔三对组合,混双王懿律/黄东萍与鲁恺/陈露均拿下对手晋级。

男单国羽四将出战,三人在首日出场。林丹面对泰国选手汪查荣,首局以21-13率先取胜后,第二局以14-21不敌对手,不过决胜局很快占据优势,以21-7拿下对手闯关。第二轮,林丹的对手将是印度一哥斯里坎斯。

谌龙面对中国香港名将伍家朗,首局激战至20平后错失关键分,以20-22先输一局。第二局谌龙依然未能取得场上主动,以15-21再丢一局被淘汰。石宇奇面对印度选手萨米尔-维尔玛,连丢两局以17-21和18-21告负,与谌龙一起出局。日本的世锦赛冠军桃田贤斗,面对今年两次击败过自己的印尼选手金廷,激战三局以21-18、21-23和21-15获胜。

女单首日国羽只有陈晓欣一人亮相,结果面对印尼人玛利斯卡,陈晓欣以9-21和22-24不敌对手。日本的山口茜打满三局过关,第二轮的对手是前印度一姐内瓦尔,去年世锦赛冠军奥原希望直落两局击败对手。

男双率先亮相的世锦赛冠军李俊慧/刘雨辰,迎战印尼组合瓦赫尤那亚卡/阿迪-尤苏夫,连下两局以21-11和21-17获胜。第二轮,李俊慧/刘雨辰的对手将是英格兰组合埃利斯/兰德里奇。

女双方面,陈清晨/贾一凡首轮激战三局,以22-20、16-21和21-16战胜韩国组合张艺娜/郑景银,第二轮与队友李茵晖/杜玥进行内战,后者首轮以两个21-12战胜德国组合格里斯威斯基/克普莱因。郑雨/李汶妹直落两局,以21-17和21-9战胜加拿大组合洪德里奇/蔡宛廷。

混双王懿律/黄东萍以21-5和21-18战胜英格兰组合埃利斯/史密斯,鲁恺/陈露面对日本组合保木卓朗/永原和可那,在16-21先输一局后,以21-19和21-16连扳两局逆转。何济霆/杜玥面对另外一对日本组合渡边勇大/东野有纱,打满三局后以17-21、21-17和21-23惜败出局。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