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同曦换援签NBA"励志哥" 一只眼战NBL曾暴砍50+19

2018-10-17 09:0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同曦换援签NBA

新赛季CBA联赛将于本月21日拉开大幕,各队的备战工作已进入最后阶段。据欧媒Sportando报道,CBA同曦队进行了外援调整,球队签下了具有传奇励志经历的外援艾塞亚-奥斯丁,顶替了之前的外援人选阿德里安-佩恩。

“前贝勒大学中锋艾塞亚-奥斯丁,已经与中国篮协会下属的南京同曦大圣队完成签约”,欧媒Sportando进行了如上的报道。

出生于1993年、身高2.16米的艾塞亚-奥斯丁,毕业于美国贝勒大学。在12岁那年他遭遇过不幸,被棒球击中导致自己的右眼完全失明。但经过艰苦的训练,他还是在大学联赛中有着出色的表现,在73场比赛中场均贡献12.9分6.9篮板和2.4次盖帽,被ESPN排名为当时的全美第三高中生。

2014年,奥斯丁信心满满地报名NBA选秀,不想厄运再次降临——选秀前夜他被确诊为患有马方综合症,被迫暂时退役。为了对其坎坷的职业生涯给予激励,NBA总裁肖华在这一年选秀大会上,代表NBA联盟中象征性地选中了奥斯丁。

奥斯丁并没有就此向不公的命运低头。2016年年底,经过医生的评测准许他重返篮球赛场,他于次年1月加盟了塞尔维亚俱乐部贝尔格莱德红星队的下属俱乐部。2017年7月,奥斯丁又被NBL广西威壮队签下,场均贡献33.2分和10.4个篮板,他甚至砍下过单场50分和19个篮板的惊人数据。

CBA同曦男篮此前已经确定了内线外援阿德里安-佩恩,但这名外援近期出现了伤病,季前赛阶段一直未能上场。眼看新赛季CBA即将开赛,同曦队迅速启动更换外援程序,并最终签下了奥斯丁这样的“励志哥”,为球队征战新赛季的联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