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为表彰孙铭徽助男篮亚运夺金 广厦奖励其18万

2018-10-17 15:5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为表彰孙铭徽助男篮亚运夺金 广厦奖励其18万

据知情人士透露,为了表彰孙铭徽帮助中国男篮在雅加达亚运会上夺得金牌,广厦集团决定奖励他18万元奖金。

在广厦集团下发的表彰文件上写着,孙铭徽随中国国家队夺得了雅加达亚运会的金牌,为国家赢得了荣誉,为广厦争得了荣誉。于是广厦集团决定奖励孙铭徽人民币18万元奖金,希望他能珍惜荣誉,不断进取,勇攀高峰,再创佳绩。

去年夏天孙铭徽入选了中国男篮红队,并在世预赛客场与韩国一战中半场砍下19分,为球队获胜立下汗马功劳。

今年休赛期孙铭徽继续代表男篮红队出战热身赛和亚运会,在主力控卫赵继伟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孙铭徽和队友们携手帮助中国男篮先后击败菲律宾和伊朗等强敌,最终以5战全胜的战绩,时隔8年再夺亚运会金牌。

上赛季孙铭徽为广厦一共出战50场,场均上场16.4分钟,贡献4.8分2篮板1.8助攻1抢断,新赛季孙铭徽有望再接再厉,在数据上有进一步的提升。本周日,新赛季CBA联赛将拉开战幕,广厦男篮的对手是福建男篮。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