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马拉多纳将打电话向梅西道歉 他的话被误解

2018-10-18 10:1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律师:马拉多纳将打电话向梅西道歉 他的话被误解

“一个赛前去20次厕所的人,没资格当领袖。”马拉多纳对梅西的抨击,近些天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马拉多纳律师莫拉如今公开表态称,老马将会打电话给梅西道歉。老马希望梅西理解,自己的话是被媒体误读了。

“马拉多纳是领袖,他永远支持阿根廷队。在世界杯时,他会进入更衣室鼓励球员们,他每天都发消息和球员们保持联系。”莫拉说道,“如果要定义马拉多纳的话,那他首先是个阿根廷人。他想说不要去疯狂制造一名领袖,这是他真正的意思。”

在马拉多纳抨击梅西之后,足坛绝大部分人都站在了梅西这边。巴萨小将阿莱尼亚曾指出,马拉多纳要承认梅西是史上最佳球员,而且老马该在某些方面向梅西好好学学。

阿根廷名宿肯佩斯甚至明确指出,马拉多纳之所以这样说,只是因为他嫉妒梅西,他担心梅西抢走了自己史上最佳球员的名号。眼看自己成了众矢之的,老马又要赶紧进行危机公关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