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曦主帅:新赛季要打出精气神 不让对手轻易取胜

2018-10-18 10:4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同曦主帅:新赛季要打出精气神 不让对手轻易取胜

2018—2019赛季CBA联赛将于本周日开赛,南京同曦将在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中主场迎战青岛队。昨天,南京同曦队召开了新赛季誓师大会,发布会上,球队主帅金塔拉斯-克拉皮卡斯(以下简称,金帅)介绍了这个周期球队的备战情况,并表示新赛季,南京同曦队将全力突破,力争打进季后赛。

上赛季,南京同曦队因为“板凳深度”不够,导致后半程很多球员疲劳或有伤病,影响了发挥,最终仅名列联赛第16名。经历此前的教训后,南京同曦队上赛季结束后就全力投入到年轻队员的引进和培养中。球队聘请了前立陶宛国家男篮球员、篮球欧冠联赛冠军队伍教练金帅来宁,对球队进行整体打造。这个夏天,球队还全体赴立陶宛进行了拉练,在立陶宛与当地联赛队伍和国家队进行了多场热身赛和对抗训练。队长杨力在誓师大会上说,夏季拉练让新老队员都积累了不少经验,也提升了体能。金帅介绍,年轻队员的成长是最大的收获,球队充满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在誓师大会上,南京同曦俱乐部提出,新赛季球队成绩要有所提升,要打出同曦队的精神。金帅认为,数个月的磨合之后,同曦队是一只充满正能量的队伍,尽管目前的整体实力还不算CBA联盟中的强者,但是队伍一定会将精气神打出来。“不放弃最后一秒比赛、最后一个球权,要全力赢得更多场的比赛,更不会让对手轻易战胜我们。”金帅说。?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