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国足坚持国家荣誉战胜叙利亚 拼搏精神可赞

2018-10-18 11:2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足协:国足坚持国家荣誉战胜叙利亚 拼搏精神可赞

间歇期的国足第二场热身赛,中国国家队2-0战胜了叙利亚,比赛结束后2天,中国足协新闻办官方在其官方网站上发表了对参赛球员们的赞许,同时也表达了对各家俱乐部的感谢。

中国足协新闻办在官方网站上发布了一则消息,足协官方对2-0战胜叙利亚的参赛球员表示赞许,同时希望受伤球员早日康复,也对所有提供参赛球员的俱乐部表达了谢意:

“10月16日晚,在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与叙利亚国家男子足球队的比赛中,国家队队员坚持国家荣誉至上、团结进取、奋勇拼搏,并最终战胜对手。在此,中国足球协会对球场上队员们的拼搏精神表示赞许,对于海、池忠国、吴曦等比赛中受伤的球员表示慰问,祝愿他们早日康复!

为此,协会也向所有对国家队集训参赛给予大力支持的俱乐部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