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已与大劳德鲁普谈合同 孔蒂接到老佛爷电话

2018-10-18 14:24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皇马已与大劳德鲁普谈合同 孔蒂接到老佛爷电话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消息,皇马在换帅这件事上走得认真且实效,他们已经向大劳德鲁普提供了一份合同,一旦下周洛佩特吉输掉了国家德比,皇马就将与这位前巴萨和皇马名宿签约。另据意大利《全市场》消息,皇马主席已经打了电话给孔蒂,询问他是否愿意执教皇马。

皇马换帅,这是近期足坛的一个热门话题,此前的报道有两种,其一是二选一,另一是四选一。传闻中皇马的四位候选主帅是穆里尼奥、孔蒂、勒夫和大劳德鲁普。如果找穆里尼奥,则意味着弗洛伦蒂诺要吃回头草,当年弗洛伦蒂诺与穆里尼奥的分手过程谈不上愉快;上赛季半程,齐达内战绩不佳时,皇马就曾与勒夫接触过,没成功,现在勒夫与德国足协的合同签到了2022年,所以皇马与他成交的可能性也不大。

剩下的两位主帅人选,皇马在过去一周里都与他们取得了接触,其中大劳德鲁普的进度似乎更深一些。《世界体育报》披露,皇马与大劳德鲁普取得了实质性进展,一份合同已经被交到了对方手里,一旦下周日的国家德比皇马输给了巴萨,则洛佩特吉将被就地免职,届时皇马将立刻与大劳德鲁普签约。大劳德鲁普的履历相当了得,他曾先后效力过巴萨和皇马,并且帮助两队分别以5-0的比分战胜过对手。这个比分在国家德比历史上是非常敏感的字眼。

意大利《全市场》披露了另一则消息,皇马也接触了孔蒂,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亲自打了电话给孔蒂,询问对方是否愿意执教皇马。至于孔蒂如何回答皇马方面的邀请,意大利媒体没有给出消息。对于皇马换帅的举动,《全市场》的观点与《世界体育报》一致,也认为下周日的国家德比是洛佩特吉的考试,一旦考砸,则饭碗不保。

皇马现在想通过换帅来解决球队的问题,但这个方式并不被看好。前皇马主席卡尔德隆在出席西班牙电视台节目时这样说道:“皇马现在问题很多,最大的问题是他们卖掉C罗造成的,这不是钱能弥补的损失。C罗一个赛季能带来50个进球,现在C罗不在了,这些进球该怎样解决。我不认为皇马现在折腾的那些事情能够解决这些问题。”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