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最烦的人不是博格巴!恨得牙根痒痒还无可奈何

2018-10-18 15:4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穆帅最烦的人不是博格巴!恨得牙根痒痒还无可奈何

《每日邮报》报道,曼联名宿斯科尔斯已经成为穆里尼奥的最大噩梦,但穆帅还奈何不了他。

内维尔透露,斯科尔斯曾说“足球是被一群傻瓜搞复杂的简单运动”。退役后,昔日在球场上沉默寡言的斯科尔斯几乎每周都会炮轰老东家,近日他再次语出惊人:“我们此刻可以签下梅西,他在这支球队也会很挣扎。”

但熟悉斯科尔斯的人对此并不惊讶,罗伊-基恩几年前说过:“我不会被他邻家男孩或谦虚的外表欺骗。每个人都以为他还住在公租房里。”

温格曾说斯科尔斯有“黑暗面”,和他交过手的小雷德克纳普称:“无关紧要的情况下他也会伸脚,就为了考验你。”另一名熟悉他的人透露“他说话就像铲球”。

斯科尔斯成为电视评论员后,曼联本来希望他成为俱乐部的同盟,称赞球队的积极面,保持和更衣室的联系,但斯科尔斯却成为了穆帅的噩梦,因为他的地位,穆帅还动不了他。

斯科尔斯体内流淌着曼联的红色血液,而红魔现在的情况让他悲痛。本周他又告诉ESPN:“我只是一个失望的曼联球迷,一个曼联球迷的父亲,我儿子回家后总是看他们比赛。他为曼联疯狂,想坐大巴去各地追随他的球队。”

莫耶斯也曾被斯科尔斯炮轰,但两人的关系没有破裂,莫耶斯喜欢他。但斯科尔斯和穆帅的关系糟糕得多,《邮报》称斯科尔斯不能容忍的东西都集中在穆帅身上,这是穆帅的不幸。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