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靖航:首战1-5因差距太大 冲奥艰难但有信心

2018-10-18 16:06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胡靖航:首战1-5因差距太大 冲奥艰难但有信心

国奥队上一场热身赛1比5输给维特斯预备队,胡靖航替补登场。昨日同乌德勒支二队比赛时,胡靖航首发出场,并且打满全场。比赛当中他有一次不错的射门机会,可惜没能转化成进球,这也让他赛后觉得很遗憾。

他接受腾讯体育专访时表示第一场热身赛1比5输球的确是因为实力差距明显,球队第二场比赛的表现稍好一些。谈到冲击奥运会的任务,他表示虽然很艰难,但一直充满信心,并且会一步步走下去,争取能够实现目标。

输1比5时的确是因为个人能力差距太大

腾讯体育:第一场热身赛1比5输给了维特斯预备队,这场比赛跟乌德勒支二队踢平了,怎么评价球队的表现?

胡靖航:我们这场比赛踢得还可以,传控和一些战术配合都打出来了。在防守方面也做得不错,毕竟人家欧洲球队身体和速度都有优势,我们通过团队防守来限制对手。

腾讯体育:你在这场比赛中踢满了90分钟,感觉自己的表现怎么样?

胡靖航:在场上就是按照教练要求去做,比赛中我也有一次非常好的射门机会,没有把握住,确实有些可惜。其实不光是我,球队也有一些机会,但没有取得进球,有点遗憾。

腾讯体育:跟上一场比赛相比,球队这场的发挥是更好一些吗?

胡靖航:可能主要是上一场的对手比这一场更强吧,因为上一场比赛对手有些队员是在一线队踢球的。其实我们上一场踢得也还行,只是个人能力差距太大了,这个是没办法的。这场可能个人能力差距小一点,再加上我们整体稍微做得好一些,所以就踢平了。

冲击奥运会难归难但一直都有信心

腾讯体育:希丁克把你放在中场位置,有时你也会跟队友换位踢前锋,或者踢边锋,适应这种战术安排吗?

胡靖航:我在建业也是踢中场的位置,所以在这边也能够适应,感觉自己发挥的还算可以,不管是边路、前锋还是中场,都可以慢慢适应。

腾讯体育:希丁克给你们提出了具体的位置要求了吗?

胡靖航:也没提出什么特别具体的要求,就是要求大家按照他的整体战术要求,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就可以了。

腾讯体育:上一场输了个1比5,会觉得压力大吗?

胡靖航:可能外界说的比较多,有一些压力。没办法,球员可能就是这样,成绩不好就要被批评。我们自己也要做好自己的东西,作为国奥队的成员,还是希望给国人带来希望吧,让大家觉得我们这支球队还是有希望的。

腾讯体育:你们肩负着冲击奥运会的任务,你怎么看这个被外界视为非常艰巨的任务?会很难吗?

胡靖航:难归难,但我们很有信心。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