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勒普因伤退出WTA年终总决赛 博腾斯搭上末班车

2018-10-18 18:0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哈勒普因伤退出WTA年终总决赛 博腾斯搭上末班车

新加坡 - 世界第一哈勒普因持续背伤被迫退出2018赛季WTA年终总决赛的争夺。

哈勒普在九月底备战武网的时候受了伤,晚些时候被诊断出椎间盘突出。她近日已经抵达新加坡,原本希望伤势能有好转,但最终还是做出了退赛决定。

“做出这个决定无疑非常艰难,”哈勒普告诉WTA Insider,“退出重大赛事总是令人难过。事实上,我想这应该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它有助于我恢复健康。”

“达伦百分百同意我退赛,因为他担心我的背伤,而自始至终健康都应该排在第一位。自从我们合作以来,他总是和我强调这一点。所以在退赛这件事情上,他甚至比我更加坚决。得到他的同意也让我在做出这个决定的时候更轻松一些。”

“我的背部情况不是很乐观,过去四周都没有训练。我依旧感觉到酸痛,没有准备好参与这个级别的竞争。目前,想要上场打球比赛并不容易。”

自从总决赛移师新加坡之后,罗马尼亚名将是唯一一位连续五年都拿到入场券的球员,但如今只能留下一个遗憾的结尾。

哈勒普的退出意味着目前在PRTS积分榜上排第九位的博腾斯搭上末班车,荷兰姑娘将首次亮相这项年终盛会。目前完整的单打阵容为:

1. 科贝尔

2. 大坂直美

3. 科维托娃

4. 沃兹尼亚奇

5. 斯蒂文斯

6. 斯维托丽娜

7. 卡·普利斯科娃

8. 博腾斯

今年总决赛的抽签仪式将于周五晚上进行。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