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3.65亿刀秒杀梅威瑟 墨拳王签下体坛最高合同

2018-10-18 18:0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5年3.65亿刀秒杀梅威瑟 墨拳王签下体坛最高合同

墨西哥拳王阿瓦雷斯与英国体育转播平台DAZN签下了5年3.65亿美元的肥约,体坛第一高薪诞生。无论是合同的总金额还是每年7300万美元的单价,都创下了体坛的记录。该合同包含了11场拳赛,将在阿瓦雷斯和HBO的合同到期后开始生效。

此前拳击转播商Showtime曾和梅威瑟签下了一份3年6场2亿美元的合同,而28岁的阿瓦雷斯也被人们认为是梅威瑟-帕奎奥时代后的下一代吸金之王。事实上自从梅威瑟和帕奎奥的世纪大战结束后,他的PPV收入一直是拳坛最高的。也许正因为此新东家才用体坛最高价格砸下了他。

阿瓦雷斯之所以跳槽是因为前东家HBO在9月宣布未来不会在转播职业拳击赛事,这让他不得不寻找新的平台。

签下大合同后,阿瓦雷斯表示:自己最需要做的依然是努力的比赛,对自己来说最重要的是让更多的人可以看到自己的比赛,而不是需要花70,80美元才可以看到一场比赛。

目前他的职业身涯是50胜1负2平,34次KO对手,在中量级级别中他是世界第一。而他的下一场比赛是12月16日在纽约麦迪孙花园球场和洛基-菲尔丁对决。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