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揭幕战:新疆1分憾负大庆 纪妍妍2秒准绝杀

2018-10-19 09:0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WCBA揭幕战-新疆1分憾负大庆 纪妍妍2秒准绝杀

10月18日,2018-19赛季WCBA联赛在中国篮协主席姚明的见证下正式拉开帷幕。面对来访的大庆农商行女篮,首次在昌吉开启赛季的新疆女篮以72比73一分告负。全场比赛,王丽丽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

近年来,女篮运动在新疆关注度越来越高,中国篮协对新疆女篮,也给予了足够的重视。

10月18日晚,WCBA联赛揭幕战继2015-16赛季之后,又一次落地新疆。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前国家队主帅宫鲁鸣等人的到来,昭示着这场比赛的规格之高。

面对大庆农商行女篮,新疆女篮新引进的韩旭迎来首秀。全场比赛,她虽然得到16分,但命中率只有16投6中,对方身体强壮的外援莫尼克给她带来了不小的麻烦。

“韩旭太高了,年纪太小了。所以她的下盘力量欠缺是很正常的。不过我相信她会越来越好。”赛后,新疆女篮主帅王桂芝对韩旭的表现表示满意。

全场比赛,新疆女篮和对手的分差都处于胶着状态。直到比赛还剩最后3秒,新疆队仍以72比71领先一分。可惜,大庆农商行女篮主教练兼队员纪妍妍最后2秒时的上篮,让新疆队没能取得开门红。

“我来到新疆确实太晚了。队伍的默契还没有行形成。队员们很年轻,很有朝气,但确实需要时间。”赛后,王桂芝这样表示。对她和新疆女篮来说,时间确实是最大的敌人。

对本场比赛的失利,得到新疆队最高23分的王丽丽同样表示大家缺乏默契,对主教练意图的执行不够坚决。

接下来,新疆女篮将奔赴客场,先后挑战辽宁、上海两支球队。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