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恒大邀温格执教 两年合同760万英镑  

2018-10-19 09:42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足坛猛料

2018赛季中超已经进入最后阶段,上港和恒大的冠军争夺已经进入白热化,卡纳瓦罗率领恒大继续为八连冠而战。而据英媒报道,恒大有意邀请温格担任球队新帅。

英媒报道称,温格已经承认他会在1月重新执教,而皇马正在密切关注他的情况,恒大同样有意让温格执教,他们准备送上一份两年价值760万英镑的合同。

温格在今年结束了在阿森纳22年的执教,英媒称,他已经将目光放到了2019年。温格说:“我认为在明年1月1日,一切会重新开始,我不知道会去哪里。我觉得自己已经休息好了,准备再次投入工作。在我执教22年后,我在各种比赛级别都积累了大量经验。”

对于亚洲,温格并不陌生,他曾在1995年执教了名古屋鲸八,之后前往阿森纳。(来源:新浪体育)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