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丁克:国奥队进东京奥运会并不现实 但我愿意试一试

2018-10-19 10:10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希丁克:国奥进东京奥运并不现实 但我愿意试一试

在今天U21国足0-0战平荷甲乌得勒支预备队之后,U21主帅希丁克接受了荷兰媒体《AD》的采访,在采访中希丁克坦率的表示:“中国队想要进军2020年奥运会是不现实的,但是我想去试一试。”

虽然希丁克已经71岁了,而且取得了非常多的荣誉,他依然对于每场比赛都全情投入。当比赛中一名年轻裁判做出对于U21国足不利的判罚时,老帅希丁克立刻站了起来在场边大喊大叫,即使裁判走了过去,他依然没有停止喊叫。

这就是一个足球人的生活,希丁克在场边向助理教练和翻译说了几句话,例如:18号球员的防守应该更加具有侵略性。五秒钟之后,这句话的中文翻译就回荡在了整个球场之中。虽然很多人都认为希丁克到了该退休的年龄,但是他依然决定接受挑战,来到中国执教。

希丁克的执教任务很明确,就是带领中国队进入2020年东京奥运会。对此,希丁克说道:“中国队想要进入2020年东京奥运会是一个不现实的目标,他们也知道这一点,但是他们确实非常渴望实现这个目标。当时中国足协主席告诉我,他知道这很困难,问我是否愿意接受这个挑战,而我选择了接受这个艰难的任务。我现在正在探索,球队已经开始进行训练和培训了。”

为了实现进军2020年奥运会的目标,希丁克在荷兰设立的一个训练营,昨天,他的球队1-5惨败给荷甲维特斯队。今天,球队获得了进步,差点击败荷甲乌得勒支预备队。3月份,中国队就将开始参加奥运会预选赛,如果失败,这次冒险也就结束了。

U21国足是否会是希丁克执教生涯的最后一站还不得而知,希丁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谈这个还早呢,我身体很健康,精力充沛。我拥有丰富的执教经历,但我永远都期待着未来。”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