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请回内马尔一箭三雕?断皇马后路 逼巴黎追格子

2018-10-19 10:1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巴萨请回内马尔一箭三雕?断皇马后路 逼巴黎追格子

最近几天内,巴萨和内马尔之间的绯闻突然又传得热火朝天。尽管巴萨和内马尔还有忠诚奖金官司要打,但从利益角度出发,这笔转会的确有可能发生。《每日体育报》指出,巴萨如果得到内马尔的话,可谓一箭三雕。

首先,巴萨整体实力得到了极大提升。巴萨曾希望登贝莱能接班内马尔,但两人实在不是一个级别的球员,登贝莱如今甚至掉出了首发阵容。其次,巴萨可以在转会战中直接断了皇马后路。弗洛伦蒂诺没能得到最想要的内马尔,而且巴黎也不可能再放姆巴佩去伯纳乌。

法国媒体指出,一旦失去了内马尔,巴黎就将会追求格里兹曼,这显然会是巴萨的第三个利好因素。一旦巴黎挖走格里兹曼,马竞的实力也将大打折扣。这也就意味着,这笔转会将使得巴萨实力增强,使得皇马无法补强,同时使得马竞实力被削弱。

塞尔电台昨天指出,内马尔和巴黎早就达成了君子协议。在2019年夏天,内马尔能够以2.2亿欧元的身价离队。不过今天《每日体育报》指出,这一协议只在2020年生效,具体买断金额为2.15亿欧元。这也就意味着,巴黎仍然拥有着绝对的主动权。如果巴黎不想放人的话,巴萨将无法在今夏买回内马尔。《世界体育报》记者阿吉拉尔也在推特上指出,巴萨无法筹措足够的资金来引进内马尔,哪怕卖掉登贝莱也不行。

内马尔和巴萨一度撕破脸,现在他又想回来?在巴西名宿贝莱蒂看来,此事的确有可能发生。“我从不认为内马尔会去皇马,他和巴萨的关系虽然持续时间短,但程度很深。此时此时,我认为他回巴萨的可能性远大于去其他联赛其他球队。他离开巴萨是为了迎接新挑战,巴萨和巴西人向来关系好。如果未来他会回到西班牙,那他只会回到巴萨。”贝莱蒂在接受塞尔电台采访时表态,“我认为他不会长期效力于法甲,他还很年轻,他也许想再换个环境。”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