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生死战来了!贝尔复出 中国球迷要看下课戏?

2018-10-19 10:2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皇马生死战来了!贝尔复出 中国球迷要看下课戏?

北京时间10月20日晚19时,2018-19赛季西甲联赛第9轮,皇马将在伯纳乌主场迎战莱万特。

交锋记录:

皇马与莱万特在西甲历史上过去一共交锋24次,皇马19胜3平2负,其中皇马主场10胜1平1负,占据明显优势。上赛季西甲联赛皇马主场1-1、客场2-2两次战平莱万特。

看点一:洛佩特吉帅位不稳

皇马主帅洛佩特吉在今夏世界杯之前突然宣布和皇马签约,随后在西班牙国家队火线下课。但来到皇马之后的洛佩特吉执教成绩并不理想,目前皇马在西甲积分榜仅排名第四,而且已经连续四场正式比赛不胜,这让洛佩特吉承受着巨大压力。此前已经有媒体报道称,皇马开始接触目前赋闲在家的意大利名帅孔蒂,而名宿劳德鲁普也和皇马传出绯闻。如果皇马不能尽快走出低谷,恐怕洛佩特吉将要帅位不保。考虑到10月29日就有皇马对巴萨的国家德比,因此本场比赛和下周中的欧冠小组赛,皇马必须取胜才能提振士气!

看点二:皇马或创不进球纪录

今夏C罗转会离开皇马,赛季初期皇马打造的BBA锋线组合进了不少球,人们一度欢呼C罗并非不可替代。但在近期皇马却遭遇进球荒,他们的上一个正式比赛进球还是在9月23日主场1-0战胜西班牙人时,比赛第41分钟由阿森西奥打进。之后皇马已经在409分钟比赛中没有进球,而皇马俱乐部历史上连续不进球时间最长的纪录是464分钟(1985年)。如果皇马在本场比赛的前55分钟无法进球,那么他们将创造新的连续不进球时间纪录,这对于号称银河舰队的皇马来说将会非常尴尬。

看点三:贝尔领衔众伤员复出

皇马在上一轮西甲联赛中本泽马和贝尔相继受伤离场,贝尔还因此缺席了此前威尔士国家队的比赛。不过目前两人已经伤愈,在周四都已经恢复正常训练,《阿斯报》称贝尔可以参加本场比赛。此外,伊斯科(阑尾炎手术)和马塞洛(右腿比目鱼肌受伤)也都已经伤愈,本场比赛有望出场。目前皇马队内的伤员只剩左腿受伤的卡瓦哈尔,预计他要等到11月下旬才能复出。

预测皇马首发433:

库尔图瓦/奥德里奥索拉、瓦拉内、拉莫斯、纳乔/莫德里奇、卡塞米罗、克罗斯/贝尔、本泽马、阿森西奥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