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城区在什刹海举行全民健身徒步大会

2018-10-22 09:45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西城区举行全民健身徒步大会

本报讯 千余名来自西城区街道社区、机关企业的徒步爱好者日前齐聚什刹海,身着统一服装,沿着什刹海环湖步道迈开欢快的步伐,与花样滑冰世界冠军陈露一起,开启了“2018北京西城全民健身徒步大会”的序幕。

徒步大会以“徒步美丽西城,感受品质生活”为主题,由西城区政府和北京市徒步运动协会主办,西城区体育局、西城区委宣传部、什刹海街道等承办。徒步路线为宋庆龄故居-后海北沿-前海东沿-前海南沿-地安门西大街-北海北门-北海西岸-北海西门-文津街-北海南门-北海东岸-先蚕坛……这是一条蕴含着丰富历史文化的路线。

5公里徒步路线内设置选手打卡点,选手们在打卡点集齐3个手环便可领取一个纪念奖牌。徒步过程中,选手们还可在宋庆龄故居东广场欣赏西城区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在北海公园南门内观看冰雪文化展览,了解传统冰雪文化和冬奥冰雪项目。

徒步大会同时策划了线上活动,在线推出西海湿地公园等4处城市森林公园,市民任选一条路线进行等距离徒步体验,并将图片、视频、运动轨迹等截图及信息发送到三夫户外活动微信公众号平台便可参加抽奖。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