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校友桥牌赛开赛

2018-10-22 09:45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京大学校友桥牌赛开赛

本报讯(通讯员 徐雅芬)2018年“诺辉健康杯”北大校友桥牌赛日前在北京大学第一体育馆开幕。今年正值北大120周年校庆,130多名校友和20名兄弟学校的特邀选手相约未名湖畔切磋牌技。

北大是全国高校中桥牌氛围最好的学校之一。在运动普及方面,每学期的桥牌选修课都有近百名学生参加,桥牌协会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活动传统。在竞赛方面,北大曾多次获得全国大学生赛冠军。在北大的校友中也有多名职业牌手,其中不乏国手。今年8月的雅加达亚运会,北大校友张亦卓获得金牌,为国家和母校增光添彩。

本次校友桥牌赛由北大体育教研部主办、浙江诺辉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支持。比赛吸引了28支队伍参加,赛制分为预赛、淘汰赛以及排位赛。校友和嘉宾们在牌桌上比拼技艺,在牌桌下叙旧交流,比赛在热烈而活泼的气氛中进行。最终,诺辉东驰队技高一筹,获得冠军,并获得6万元奖金,清华大学校友队和由北大2012级校友为主组成的队伍分获二、三名。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