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五大联赛400球尤文十连胜终止

2018-10-22 09:52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C罗五大联赛400球尤文十连胜终止

意甲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9轮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开战,领头羊尤文图斯队主场1比1被热那亚逼平,新赛季各条战线的10连胜被终结。尽管赛果不太理想,但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在比赛中仍然有收获,他打入了球队唯一的进球,同时也让自己在欧洲五大联赛中的进球总数达到了400个,为历史第一人。

尤文图斯本场比赛的进攻效率并不高,有高达64%的控球率和21次射门,但可惜只有三次射正。C罗也是如此,在上半时他为球队首开纪录之前已经浪费了4次射门,好在第5次他终于抓住机会破网,打进了本赛季个人第5个进球。截至目前,罗纳尔多是本赛季意甲参与进球最多的球员,其中包括5个进球和4次助攻。C罗也将自己保持的欧洲5大联赛进球纪录改写为400球(西甲311球,英超84球,意甲5球),为历史第一人,梅西以388球位居次席。C罗在本场比赛中的评分为7.9分,再次位列全场第一,虽然错失了一些得分机会,但他全场积极奔跑,堪称敬业楷模。尤文虽然遗憾未能将连胜纪录延续,但依然排名积分榜首位。尤文主帅阿莱格里赛后批评队员说,大家注意力不够集中,都去想着马上就要在欧冠赛场对阵曼联的事情了。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