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被苏宁逼平 争冠悬念增

2018-10-22 09:58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上港被逼平 争冠悬念增

中超·战况

本报讯(记者   肖赧)昨晚,中超联赛领头羊上海上港队做客挑战江苏苏宁队,结果以0比0战平。上港队虽然继续领跑积分榜,但因为仅比卫冕冠军恒大多2分,接下来他们还将先后在主场、客场与鲁能、恒大两强直接对话,因此夺冠压力又陡升许多。

上周六恒大主场狂胜人和的结果,让领头羊上港感受到巨大的压力。昨晚上港队做客南京奥体与苏宁交手。在这里,上港队非常希望像此前恒大那样全取3分从而锁定争冠优势,但这个夜晚他们却无功而返。主教练佩雷拉因违纪而无缘在替补席上指挥比赛,而上港队在主力外援前锋胡尔克缺阵的情况下攻击力大打折扣,最终颗粒无收收获平局。

本轮过后,上港队仅领先恒大队2分。而未来两轮,他们先是主场迎战劲敌山东鲁能,接着又做客广州与恒大直接对话。而恒大下轮的对手是“副班长”贵州恒丰,全取3分的可能性非常大,因此上港很可能被卫冕冠军后来居上。从这个角度来说,昨晚未能全取3分或许是上港全赛季争冠形势的转折点。

在昨晚另外一场比赛中,河南建业队在主场以2比0完胜广州富力,后者遭遇3连败。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