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征雅典 拜仁希望重启“胜利系列”

2018-10-23 08:24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柏林10月22日电(魏颀)拜仁慕尼黑队22日飞赴雅典,准备23日欧冠小组赛第三轮同雅典AEK队的比赛。俱乐部上下志在全取三分,开启新的“胜利系列”。

在上周六德甲联赛客场比赛中,拜仁3:1战胜沃尔夫斯堡,结束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四场不胜的“危机”。俱乐部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在机场接受采访时说:“我想球队正向好的方向发展,球员们知道自己肩负的期待和责任。我们必须努力在雅典赢得胜利,争取占据积分榜第一的位置。”

目前,欧冠小组赛进行了两轮。拜仁一胜一平,因净胜球少而位列阿贾克斯之后排在E组第二;雅典AEK队则两战皆负,排名垫底。在上周六联赛中攻入两球并助攻一球的队内头号射手莱万多夫斯基说:“我希望,现在开始我们从一场胜利走向另一场胜利。”老将罗本也表示:“我们希望继续上周六的势头,我们要争取连胜。”

人员方面,上轮德甲联赛在替补席上度过全场比赛的法国老将里贝里因为脊椎活动受限而未随队前往雅典。对此,鲁梅尼格特意表示媒体无须解读,“这仅仅是因为肌肉问题所致”。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魏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