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环城赛摄影师闯入赛道导致事故 一车手不幸身亡

2018-10-23 10:03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石家庄环城赛摄影师闯入赛道导致事故 一车手不幸身亡

上周末,国内自行车界传来了一条不幸的噩耗。在2018第十五届石家庄国际自行车环城赛中,受伤的邢台选手宗志慧,因抢救无效于2018年10月19日晚去世。

10月7日,2018石家庄第十五届国际自行车环城赛落幕。共有来自8个国家的2000名运动员和骑行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石家庄国际自行车环城赛共分为公路组、山地组和大众骑游组三个组别,起点和终点均为高新区火炬广场。经过激烈的角逐,孔文生和洪赛楠分别夺得男子公路公开组和女子公路公开组冠军。

作为一项赛事,圆满成功的落幕,本是值得高兴的事情,但比赛中的一件意外却留下遗憾。

在当天的石家庄自行车环城赛中,发生一起意外事故,由于一名摄像师闯入赛道,造成多名比赛选手受伤,一名叫宗志慧的参赛者在比赛中受重伤昏迷,经过几天抢救后于10月19日晚去世。

据悉,宗志慧生前作为一名优秀的文明志愿者,曾被评为邢台市优秀文明志愿者,被评为2010年燕赵好人。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冬小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