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令旭获沙拉木亲赠秋裤 感叹:暖心!人生瞬间完整

2018-10-23 11:0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曾令旭获沙拉木亲赠秋裤 感叹:暖心!人生瞬间完整

不知从何时起,“秋裤”总能在温度骤降之后成为网络热词,并演化出“穿秋裤党”和“不穿秋裤党”。从现象来看,今年休赛期刚从山西转会新疆的本土助攻王曾令旭,应该算是“秋裤党”了。

昨天晚上,曾令旭在社交媒体抱怨说:“买的秋裤还不发货!快顶不住了!”并附加了一个发怒的表情包。显然,新疆寒冷的气候让曾令旭有必要买一条秋裤御寒。

在得知这一消息后,他的队友阿不都沙拉木调侃说:“没有秋裤的人生是不完整的。”还送上一个穿秋裤的表情包。

不过,沙拉木可不仅仅是耍耍嘴皮子,他用实际行动让曾令旭感受到了自己的“爱”,半夜登门亲自奉上秋裤助曾令旭过冬。

今天早上,曾令旭表达了对沙拉木的感激之情:“感谢你昨晚亲自上门送的秋裤!简直太暖心了!人生瞬间完整了。”他还晒出了沙拉木送的秋裤的图片。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