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佛爷搞"大清洗"?皇马功臣都慌了 谁是下个C罗

2018-10-23 14:5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老佛爷搞

5场比赛不胜且只进1球,皇马显然遇到了麻烦,白衣军团更衣室内出现了大问题。据《国家报》名记迭戈-托雷斯透露,皇马球员们为C罗和纳瓦斯感到不公平,同时担心弗洛伦蒂诺将大规模清洗功臣。

迭戈-托雷斯指出,皇马很多功勋球员们都失去了安全感。俱乐部的权力越来越集中在弗洛伦蒂诺身上,而老佛爷痴迷于引进内马尔。弗洛伦蒂诺拒绝为C罗兑现加薪承诺,但却为内马尔开出了50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内马尔将这一报价告诉了卡塞米罗和马塞洛,两名巴西人又把此事带回到了马德里。在得知弗洛伦蒂诺的这一做法之后,皇马球员们都为C罗鸣不平。

在离开皇马之后,C罗一直拒绝公开评论老东家。但据迭戈-托雷斯透露,C罗一直与老队友们保持交流。C罗坚持表态称,他的离去并非主动的,而是被逼迫的。

此前几个赛季的绝对功臣纳瓦斯,如今沦为皇马杯赛门将。迭戈-托雷斯指出,队友们也为纳瓦斯感到不公平。洛佩特吉被球员们视为弗洛伦蒂诺的傀儡,他在对阵赫罗纳时换下马塞洛,他在对阵莱万特时让克罗斯坐板凳,这都让皇马元老们感到无法接受。

迭戈-托雷斯指出,皇马球员们担心,弗洛伦蒂诺将会对功臣们进行一番大清洗,洛佩特吉则是老佛爷打压功臣的“打手”。不过洛佩特吉如今又要被当成替罪羊被解雇了,在成绩上,他没能满足弗洛伦蒂诺的最低要求。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