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俱乐部排名:上港超恒大列中超第1 皇马全球第1

2018-10-24 10:52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世界俱乐部排名:上港超恒大列中超第1 皇马全球第1

北京时间10月23日,著名足球数据网站“clubworldranking”发布了2018年第43周世界足球俱乐部排行榜。在着最新一期的足球俱乐部排行榜里,中超的上港、恒大跻身世界足球俱乐部百强。其中上港排名第83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2位,同时排名高于西甲劲旅莱万特、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荷甲豪门阿贾克斯。而恒大排名第95位,比上期排名提升8位。

在这最新一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排行榜上,来自西甲的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以及马德里竞技分别位居1、2、3名。而在排名前80位的俱乐部里没有来自中国的俱乐部,上港仍然是排名最高的中国俱乐部,排在第83位,本期排名和上期相比提升2位,最新的积分也达到了5280分。此外上港的世界排名也超过了西甲劲旅莱万特(第89位)、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第90位)、荷甲豪门阿贾克斯(第93位)。

广州恒大的最新世界排名则是第95位。恒大的本期排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8位,成功重返世界百强足球俱乐部。此外中超七冠王恒大在“clubworldranking”世界足球俱乐部排行榜的历史最高排名是22!恒大的最新积分是4979分,在世界排名方面,则是高于巴甲劲旅巴西国际(第96位)、西甲维戈塞尔塔(第98位)、德甲云达不莱梅(第100位)、德甲霍芬海姆(第115位)、法甲豪门摩纳哥(第119位)、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第120位)。

其他中超俱乐部的排名则是:山东鲁能排名147位,上海绿地申花排名225位,江苏苏宁排名252位,广州富力排名280位,长春亚泰排名305位,河北华夏幸福排名328位,北京人和排名351位,大连一方排名356位,天津泰达排名362位,重庆当代力帆排名430位,贵州恒丰排名445位,河南建业排名454位,此外河南建业是在最新一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排行榜中排名最低的中超俱乐部。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