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了?阿联强势反弹!砍29+14+5盖帽 打爆白魔兽

2018-10-24 14:2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0月23日,CBA新赛季第二轮比赛开始进行,广东队客场逆转击败北控队。本场比赛广东队王牌球员易建联强势反弹,个人砍下29分14篮板5封盖 ,帮助广东队客场取得一场大胜,也证明他本土一哥的地位仍然难以动摇。

CBA新赛季首场比赛易建联表现平平,面对北京队强硬的防守,他仅得到10分12个篮板球,投篮11投只有3中,最终广东队艰难的3分险胜北京队。10分12篮板显然不是易建联的常规水准,今天面对北控队,阿联能否强势反弹值得关注。

本场比赛第一节,阿联的表现依然有一些低迷,只依靠罚篮得到2分,之后连续几次中投均未能投中,广东队也在首节比赛结束后处于落后状态。不过进入到比赛第二节,阿联逐渐开始找到比赛感觉,上来就是一个中投稳稳命中。紧接着易建联在篮下轻松封盖兰多夫,然后马上下快攻上篮得到2分,一攻一防体现出MVP本色。第二节比赛,易建联手感极佳,在外线投中了2个三分球。半场比赛结束,易建联已经取得了11分,广东队也完成了反超。

而来到第四节,又进入到易建联统治比赛的时间。比赛第四节还剩下9分20秒时,易建联在篮下抢到前场篮板球,然后直接起飞一个双手暴扣得到2分。好戏还没完,紧接着,易建联防守端直接抢断于澍龙,然后阿联个人持球一条龙,禁区内一步直接起飞单手战斧式暴扣得手。易建联连续两个扣篮帮助球队把比分差距扩大到13分,也基本上帮助球队锁定了比赛的胜局。

今天易建联强势反弹,砍下了29分14篮板的同时还送出了惊人的5次封盖,其中三次封盖送给对手大外援白魔兽兰多夫。易建联投篮为19投11中,命中率高达58%。在防守端,阿联非常好的限制了北控队大外援兰多夫,兰多夫16投6中只得到18分,正负值为-23分。今年由于莫里斯受伤,广东队被迫选择了三号位外援威姆斯,这样易建联身上的压力更大了。而今天易建联用攻防两端的统治力表现证明他依然靠得住。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