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烈!吉鲁一战罕见一幕 山东首发4人六犯离场

2018-10-24 14:3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CBA常规赛第2轮继续进行,吉林队主场迎战山东队,缺少了丁彦雨航的山东队实力大打折扣,而吉林队本赛季增强了外援阵容,两队本场比赛打得十分激烈直到最后一刻才分出了胜负。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裁判吹罚十分严格,频频哨响,两队累计犯规达61次,一共六人被罚出场。山东队首发中除了莫泰其余四人全部六犯离场,王汝恒首节比赛刚进行一半就身背3次犯规下场休息,比赛进行到第四节后半段时,张春军在防守张彪时犯规达6次离场。

随着比赛越来越激烈,吉林队外援琼斯也给山东队造成了巨大的防守压力,王汝恒和吴楠相继六犯离场。在一次拼抢中,贾诚犯规次数也达到6次,这样一来,山东队在最后两分钟面临着无人可用的境地。无奈只能在关键时刻祭出替补阵容。而吉林队张彪也因为两次技术犯规被取消比赛资格,小将姜宇星也六犯离场。最终山东队凭借朱荣振的稳定罚球稳住了局面,以119-116险胜吉林,取得赛季首胜。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