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版宫斗剧?球员反对索拉里入主:他是佛爷的间谍!

2018-10-24 14:4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皇马战胜比尔森之后,洛佩特吉暂时保住了帅位,他将率队出战国家德比。洛佩特吉没有下课,直接源于皇马没能为他找到替身。据Onda Cero电台报道称,皇马球员们反对弗洛伦蒂诺想要扶正的索拉里。

索拉里目前是皇马B队主帅,他的执教表现非常平庸。在索拉里接手前,皇马B队是西丙小组赛第一,差点就升入了西乙。而在索拉里接手后,皇马B队两年来战绩仅为西丙小组第11和第8。这样一名在青训营中都不出彩的主帅,为何得到了弗洛伦蒂诺的青睐?

Onda Cero电台指出,皇马球员们反对索拉里的入主。问题不在于索拉里的执教能力,而在于他被视为弗洛伦蒂诺的间谍。球员们普遍担心,索拉里会把更衣室内的消息直接透露给高层。在银河战舰时代,索拉里曾是皇马的第一替补,他和弗洛伦蒂诺关系非常好。

Onda Cero电台还指出,就连皇马高层都承认,索拉里顶多只能当一名救火主帅,他并不是解决皇马问题的根本方案。在这种情况下,索拉里不会得到高层的鼎力支持,高层不会为了扶正他而和球员们闹翻。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