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花年终冲新高

2018-10-25 08:47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金花年终冲新高

WTA女子网球年终总决赛正在新加坡进行,中国金花们也在赛季末继续提升着排名。郑赛赛在ITF宿州站夺冠,世界排名首次来到第47位;王蔷正式入围珠海年终精英赛,排名有望继续攀升。女双方面,徐一璠将和加拿大搭档在新加坡年终总决赛中冲击冠军。

在WTA公布的最新一期女子网球世界排名中,中国金花郑赛赛凭借宿州站的成功,提升了排名。在宿州站决赛中,她横扫斯洛伐克人塞佩洛娃,继郑州125K、泉州60K比赛后,夺得今年第三冠。这也是她生涯第11个ITF冠军,下周她的世界排名将首进TOP50,来到第47位。

目前排名中国金花第一的王蔷,2018赛季也并未结束。在最新一期排行榜上,她的单打排名再升一位来到第22位。此外她还有机会在下周的珠海精英赛上继续作战,冲击前20位的个人职业生涯新高。此外张帅也将凭借外卡出战,同样拥有增长积分的机会。

在新加坡进行的WTA年终总决赛,中国女双名将徐一璠连续两年出战,她继续与达布罗斯基搭档。根据签表,她俩首轮将挑战2号种子巴博斯/梅拉德诺维奇。总决赛女双比赛采取淘汰赛赛制,直接打1/4决赛,然后是半决赛和决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褚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