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郅闹矛盾?许钟豪:误会!我在喊'我行!我打!'

2018-10-25 09:2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跟大郅闹矛盾?许钟豪:误会!我在喊'我行!我打!'

北京时间10月23日,新赛季CBA联赛继续进行。在八一与福建队的交手中,八一今天状态低迷,最终81-120惨败福建,遭遇两连败。而在赛后,一段“许钟豪怒怼王治郅”的视频片段在网络迅速流传,引发外界热议。对于这个视频内容,许钟豪自己回应:“那并非我和郅哥起冲突。”

首节比赛,八一开局3分多钟,才通过许钟豪罚球拿下1分。首节战罢,福建21比9领先12分,打乱八一节奏。第二节,福建继续多点开花,不断扩大领先优势,领先29分结束上半场比赛。下半时开场,八一逐步找回手感,许钟豪连续进攻得手,八一将比分追至35比69。不过随后的走势却让八一难捱,也就是在久攻不下被对手按着打的时候,场边的王治郅叫了暂停。

通过网上的一段视频显示,在这个暂停时间内,情绪急躁的许钟豪在场边似乎与主帅王治郅发生激烈的言语冲突,两人在场边近距离对吼。这段视频在远端机位拍摄,也并没有录到两人对峙的声音。不过在视频中清晰可见许钟豪情绪非常激动。而就在许钟豪面向王治郅大声喊叫的时候,旁边几名八一队替补队员都做出鼓掌的动作。又让人疑惑,这一段被热议的视频是否真的是“两人爆发冲突”?

赛后许钟豪突然收到好多朋友的消息,不少人都发给他看视频和延续的新闻,问他发生什么事情了,怎么和王治郅干上了。许钟豪第一时间还有点纳闷。

“当时大家都很急,打到这个份上憋了一肚子气,有个球没进,郅哥就叫了暂停,郅哥在喊'行不行,行的上!不行就下来!'大概是这个意思,我当时也是很激动,觉得怎么就不行了!我就对着他的方向大声回'我打!怎么不行了!不换人!我打!'。旁边没上场的队友听到了这样喊,就开始鼓掌给我和上场的队友打气。”许钟豪还原当时的情况,说到,“赛场边,感觉这就是一种激励,现场确实有点激动了,但绝对没有想过与主教练发生冲突。”对于这个视频内容,许钟豪表示,自己当时情绪是有点急,但绝非顶撞郅哥。而对此,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王治郅并没有作出正面回应。

不过虽然期待继续比赛,但许钟豪最终没能控制好自己的情绪,比赛还有4分05秒,许钟豪和尼克尔森冲突被吹技术犯规,王治郅将许钟豪换下场。下场时许钟豪还怒摔毛巾吃T。“确实这场打得不好,情绪上也比较着急,以后要多在这方面控制。”许钟豪说。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