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终于完成2018中国女排所有工作 明确努力方向来年再战

2018-10-25 09:38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郎平:终于完成2018中国女排所有工作 明确努力方向来年再战

北京时间10月24日深夜,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在微博上发文,总结今年一个赛季中国女排的表现。郎平表示:“(我们)收获了进步、成长,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明确未来的方向。接下来让我们继续携手共进,为了下一个目标的出发!”

今年中国女排先在6月的2018年女排国家联赛总决赛上,在季军争夺战中3-0战胜巴西队获得铜牌。8月的雅加达亚运会,中国女排在决赛中3-0击败泰国女排,收获了亚运会历史上的第8枚金牌。本月的女排世锦赛,中国女排半决赛2-3遗憾不敌意大利队,季军争夺战全队3-0战胜荷兰队获得铜牌。10月24日下午,中国女排在结束了世锦赛的争夺后来到央视《风云会》节目,主教练郎平接受了张斌和惠若琪的专访。

郎平昨晚深夜总结说:“今天终于完成了2018年中国女排的所有工作。这是一个艰苦奋斗、不断提高、勇于挑战自我的过程。我们抓紧时间努力向上,收获了进步、成长,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明确未来的方向。很幸运一路上得到了太多人的支持、帮助和鼓励,带给我们满满前进动力。接下来让我们继续携手共进,为了下一个目标的出发! ”

有网友表示:“郎导辛苦了,心疼大婷13场全勤,希望大婷身体健健康康的,我们还想陪她好久好久,郎婷盛世我们还没看够。”还有朱婷的球迷说:“特别感谢朗导对朱婷的栽培和肯定:坚定的告诉大家,朱婷在被全世界重点研究的情况下依然能得到27分,她就是世界级的!”

有球迷跟帖写道:“您把毕生有限的时间精力都给到了排球,您为了中国女子排球的崛起付出了太多,您让大家再一次燃烧起什么叫女排精神,您让中国女子排球称霸亚洲走向世界之颠,您在运动员方面不断挖掘奇兵,您在教练员方面以身作则的同时不断挖掘适合的教练员!郎指导我向您致敬,祝福您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还有网友表示:“郎导辛苦了,回来了好好休息。中国女排很棒,她们的比赛看得我都想流泪,也鼓舞着我努力去做好自己的每件事。我会永远支持你们!”更有球迷写道,希望下一届女排世锦赛还能看到郎导带领全队征战世界赛场。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慎之

猜你喜欢